第A04版:新乡·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4月18日 星期

教研专家走进新乡学院附属中学


本报讯近日,市教研室主任王红奎、副主任袁立新、施晓敏等一行16位市教研专家来到新乡学院附属中学指导工作。

教研专家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教研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随机入班听取了杜东芬、李慧敏、王晶晶、马圣玲四位老师的现场课,细心捕捉师生在“新基础教育”背景下践行课堂教学改革的细节,课后开展了评课活动,并与各位授课老师作了详尽的诊断、分析和交流。

通过调研,王红奎对新乡学院附属中学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学校潜心教育教研的浓厚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教研专家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和授课效果,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课堂教学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耐心指导。

最后,校长杨红霞代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全体师生对市教研专家的调研指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要求教师认真学习市教研专家的指导意见,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鄢家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